酱鱼籽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你不能骂我
不然我会哭

谢谢,有磕到【微笑】 (小阁老视角

我是严世蕃,我这个人沉迷女色。喜欢美女,样貌、性情我都要最好的,尤其一双玉足更让我痴迷。

我承认了,我坦白了。

我平生最看不起陆绎,他一副冷冰冰的样子,搞得好像是个不近女色只专注发展事业的正人君子。

我呸。

他陆绎不要脸。

看过电视剧和小说的人都知道,他不表白就吃人家袁今夏的豆腐。搂搂腰、摸摸手不说,堂堂锦衣卫陆经历还替人抓箭挡暗器。受了伤中了毒,还跟个霸总似的说什么“我的命不用别人换”。智力倒退不知道怎么为国效力倒是懂得打雷时爬姐姐的床让人家哄你睡觉。

你陆绎做一堆乱七八糟暧昧不明让人误会的事惹得小姑娘芳心暗许,看得我天天傻笑日日痴迷哭着喊着要加更。

好高级的手段,厉害得不得了。

但是你陆绎不把你的爱说出来!

你还骗她那个发簪不是你送的!

你陆绎没有心!

好,既然你没有心。那我来成全你,读者观众可以没糖磕,我不行。我不仅要磕,我还要在第一线磕。

你吃豆腐吃得偷鸡摸狗毫不尽兴,我帮你。

我故意宴请陆绎和袁今夏去宴会,陆绎知道我好色,一定会提防我看上他的女人。我将计就计,他怕什么就来什么。我用言语挑逗袁今夏,眼神半分也不离开她,让他误以为我对袁今夏有意思。

陆绎果然紧张起来,为了不露出马脚偏装的毫不在乎。我时不时偷看他,他僵硬的肢体动作和不同于往日硬刚我的礼貌用语出卖了他。

害,他还是不像我了解他一样的了解我。

我根本不喜欢袁今夏那一款的,我喜欢身材好的。

伤心了一小小会儿,我决定加大尺度。

“虽然你还是个小姑娘,但身为六扇门的捕快,像这等房中之乐,你不会不知道吧。”

“这个......卑职孤陋寡闻,还请大人恕罪。”

“没事,你还只是个小姑娘......其实也不小了,可以好好品尝一番了。”

我看见陆绎的神色中闪过三分慌张和两分害怕,剩下五分连同头皮一起用力地在想解决方法。

不用怕啊陆绎,我可是你们的CP粉头。

我强行把他们留在船上住一晚,还偷偷安排了人给提前退场的袁今夏下药。

我记得,陆大人可不是什么坐怀不乱之人。

一晚上心不在焉的陆绎在宴会结束之后回到了我安排好的房间,我偷偷地跟了上去。

“大人,您喝醉了。”透着门板,我听见袁今夏的声音。

呵,他就喝了两口。这就是传说中的恃醉行凶吧嘿嘿,陆绎你好懂。

“大人,您干嘛啊?”

哦豁?陆绎你在干嘛呢?

 “大人,您别脱啊,您干什么?”

这就脱上了?才几分钟啊。

“陆大人......”

刺激刺激!

“大人,陆大人......”袁今夏的声音逐渐慌张。

“大人,您别脱了,您别过来。”

“陆大人,别......啊!!!”一声尖叫微微刺痛了我的耳膜。

但我的心,很甜。

“陆大人,救命啊!”

小姑娘都喊救命了,是时候展现我真正的技术了。

我偷偷把房间的偷窥小洞洞打开,兴奋地呼吸弥漫着甜味的空气。(但是这样是不对的,大家不要模仿。)

嘻嘻嘻嘻嘻,陆绎亲她脖子了嘻嘻嘻(笑容逐渐变态.jpg)

陆绎啊陆绎,你看看你这死德性。

果然,男人嘛,都一个样。都是色中饿鬼,都喜欢乘人之危。我至少还坦坦荡荡不是,哪像这个陆绎,道貌岸然。

我舒服了,我甚至向翟兰叶分享了我的快乐源泉。但可能女孩子害羞吧,她不好意思看。

这是我第一次成功的作战。

 

至于第二次。就要说到抢亲那一次了。

本来是什么淳于敏要嫁给我,结果不知怎么的变成了袁今夏。当时给我气的啊,她不知道我的粉头身份吗,一天天净给我惹事。说起来也都怪这个蠢女人。如果不是她搞得我和陆绎不得不撕破脸,我的“一下夫妇”也不会那么快开始虐。

但是每每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还是好快乐。

我只不过装模作样靠近袁今夏一下下,他提着刀就闯进来,一副要杀人的样子。都说陆绎冷静自持,我还真没见过他这样杀气外露的一面。

陆绎竟然真可以为了一个女人不惜跟我严家撕破脸面。

不愧是我粉的国超,不愧是我粉的CP。

“既然我今日来了,这人,我就一定要带走。”

我心里暗暗土拔鼠叫。

我抬手,让人把他们放走了。

我CP发糖的路上怎么能有障碍。

陆绎抱走了袁今夏,棕红的长衫四舍五入,就是结婚的大红喜服。

第二次作战,歪打正着,我很满意。

谢谢,有磕到。

 

 

小阁老不是全部的小阁老,他是三分小阁老,七分CP粉头本人。

写着玩儿的,跟原著人物性格不符不要骂我哈。

又成功宅在家里一天嘻嘻。

评论(7)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