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鱼籽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你不能骂我
不然我会哭

是谢霄不是谢邀

我是谢霄,我喜欢袁今夏。为了她,我可以放弃乌安帮跟她走南闯北,甚至憨到给一直照顾我对我好的师姐写退婚书。

我无敌讨厌陆绎,他不仅对我喜欢的人指指点点、恶言相向,而且还频频在我的追妻路上制造困难。锦衣卫的人冷血无情、手段残忍,今夏跟着他办案指不定吃什么苦头。

偏得今夏一直维护他,再苦再累也要跟着他探案。我还真是搞不懂,她就这么喜欢办案吗?我说要娶她回去做帮主夫人享清福她都不肯,她明明最喜欢银子和食物了。

哦......我知道了!!!今夏是个有家国情怀、责任心重又有担当的人,就算陆绎不好相处,她也一心要报效国家。嗯,不愧是我谢霄喜欢的人,就是那么善良又与众不同。

害,她喜欢这样我就只好由着她咯,谁让我那么宠妻呢。反正跟我这样一号人物相比,陆绎不值一提,我不怕他对我造成威胁。

早在枫林坳我就看出来了,他陆绎就是个贵族子弟,干啥啥不行只会看热闹。今夏好不容易死里逃生,我可是亲自找遍枫林坳给她抓了几只鸡做菜补身子。但他陆绎干了什么?他只会站在屋子里挡风挡雨挡太阳。好歹今夏也帮了他那么多忙,他就不会出点力干点活吗?呵,一个没有绅士风度的男人。对比我一直给今夏夹菜倒茶,唉,高下立现,舍我其谁啊!

最好笑的是,堂堂锦衣卫陆大人,还被人下毒心智倒退到八岁,真是给爷逗乐了。我的今夏才不会喜欢这种幼稚的小朋友呢,虽然......后来陆绎用很卑劣的手段爬上了今夏的床让今夏陪他睡觉,但是今夏一直不停地向我解释。我知道,她肯定很害怕我误会她。可惜了那个葱油饼,它突然就不香了,直到现在我还对葱油饼有阴影呢。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念在他是个八岁小屁孩的份上,他让今夏给他擦嘴嘴和玩今夏小手手的罪行我就不计较了。

看透了陆绎这种伪君子,我相信今夏一定对一直保护她清誉的我很是欣赏。唉,又胜一筹。

我是谢霄,虽然样貌稍逊陆绎,但我嘴甜温柔有担当。比起陆绎的毒舌凶残又闷骚,我一直相信今夏更喜欢我。我在我的戏份里很自信很逍遥,很快活很骄傲。

直到电视剧开播......

喂!跳崖就跳崖,你们抱那么紧干什么?

什么?今夏她为什么要以身养毒救臭陆绎啊?

嗯?陆绎怎么把他妈的遗物给了今夏啊?

诶......等等,陆绎你什么时候恢复的记忆啊!!!!!!!

我对袁今夏的是喜欢,我愿意给她抓野鸡拿宗卷,心甘情愿被她使唤。我知道我的是喜欢。

可是她也心甘情愿被陆绎使唤,我怎么忘了她的也是喜欢。

我是谢霄,不是谢邀。

你们的感情戏,不需要别人插足。

祝你幸福。祝你们幸福。

 

 

 

emmmmm莫名有点伤感是咋回事......

听说会虐以后都不咋想看剧了呜呜呜

大家早点休息,祝大家身体健康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