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鱼籽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你不能骂我
不然我会哭

全自动

      李一一,一个用数据说话的理论型理工男,传说中的联合国紧急技术观察员。而刘启,一个用扳手解决问题的技术类理工男,传说中的修理工。

       确定关系以后,在开始直面人性最原始的欲望这一问题上,两人产生了严重分歧。

       李一一的观点:这个姿势最舒服,这个角度切入最容易上头,这个力度最不容易受伤......以致于在活塞运动过程中,手上依然拿着高达二十公分的参考书,随做随翻。

       由于书本实在过于沉重与庞大,李一一坚持采用后入的方式,达到效率最大化的目的。而刘启则是被当初Tim给他带来的恐惧所支配,再加上......他想看到李一一被上时的每一个表情。

     “妈的,”刘启忿忿地想:“我一活的人,还比不上本破书能让他舒服。凭什么!”看着李一一又翻了几页书,一股强烈的嫉妒情绪疯狂输出,刘启突然狠狠把身下的人翻个面。

     “啊!”下面的东西还顶着没拔出来。“刘启你他妈......”

     “我他妈咋了?”刘启几乎和李一一脸贴着脸。

       看着他帅气而禁欲的脸,李一一倒是难得害羞起来,气势也下去了不少:“书上说了,这个姿势不是最优......”

     “书个屁,”刘启亲亲身下人的嘴角,俯在李一一耳边轻轻呼出一口气:“老子全自动......”

        刘启的观点:全自动就完事儿。

情人节快乐,我翻墙头啦嘻嘻嘻嘻。然后就是最近忙着谈恋爱,少更了,对不起。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61)